Friday, June 1, 2012

2012

So far 2012年过了一半
这半年过得蛮不错
去过了泰国


爸爸送手机给我(由于不是什么贵手机,所以不拍了)
铲光了头发


考试成绩有进步没退步(CGPA升升升!(股票吗?),然后要谢谢老师们!)
发现我蛮喜欢Marketing的(选错科目?@.@)
看完仁医,ichiban neh~ (绫濑遥好美<3.<3)
谢谢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,还要去吃自助餐~


兄弟姐妹+嫂嫂送iPad給妈妈


我开始对Information Systems有兴趣?(还在观察当中xD)
还有很多不过懒惰说了

不过还是有不好的地方
-我不会JAVA!(Programming不是我的强项>.<)
-英文退步了很多!~
-干X娘,怎么突然杀出一科Moral出来,我的国语已变成了幼儿园程度@.@
-网页设计我也灰常没兴趣(Marketing我想念你了~可惜你不是我的主科)
-Year2非常非常非常地忙!本来还想说要拿日文course的,幸好没拿!~(半好半坏xD)
-之前第二个Sem的Ms. General还是很general,答案错了就说too general,不过幸好还是你教回我们Systems,不然被新的老师教,不懂会不会好啊~(哈哈这算好吧,虽然她的要求很高下xD)
-TEST TEST TEST,快疯了!
-Operating Systems @.@ 

Ok上半年就这样过了,下半年可以不要那么忙吗?
没时间,我没时间~~
至于会不会世界末日...






我是神mieh?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