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离家

有人不想离家
因为没有父母亲在身边
不过我与他们不同
我发现,待在家里与家人相处太久会有摩擦
会擦出火花
所以还是不要时常见面
并不是说我不孝,而是意见不合时
两方都维护自己的立场
真的会hold不住
Hold住姐都不能hold住!
“那些什么我很听家里人的话的... 
废话!家里人叫你吃屎你就去吃吗?
这举动不是孝顺,是懦弱!是机械人!
听话都还是要听有道理的话吧!”
离家也可以见识外面的世界
暂时对我来说
蛮不错
当然希望接下来会更好
多4年,我就会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
那时真的是要自力更生了@.@"
我可以说是吉隆坡人了
因为以后都会待在吉隆坡...
怎么我对离家毫无伤感呢?

No comments: